圣歌队

普通的巽p

沈清行🐳:

安利大家去听听一拜天地。


以前我从来不听虐,偶然听了一拜天地的歌,还看了原梗,真的是忍不住去听了。这是我第一次听这种。虽是be,对于他们来讲也是另一种程度上的he吧。贴原梗给大家看看。


【他一生做过三次新郎。第一次,他是大王,把地主的儿子当女儿抢了,索性压着少爷做了压寨夫人;第二次,他投了革命,拉着少爷去首长那领本本,不给,干脆自己画了一个;第三次,他们被揪斗,并排跪着,造反派要他们磕头,他不干,少爷笑着唱“一拜天地”——两个头磕下去,再没抬起,终做了一世夫妻。】


六十分钟,哭了快四十分钟。我觉得我其实是个泪点很高的人,但是这部剧满满的戳我。最后少爷的那声“一拜天地”紧接着歌出来,直接崩了,听完到现在半个多小时了眼泪也没有止住。


真的很棒,非常棒。cv的感情拿捏都特别棒。


看完后的感想,怎么说,震惊、悲哀和深深的无奈吧。


网易评论。【他们躲过了外国侵略,躲过了战火,躲过了枪林弹雨,躲过了最无能为力的那个时代。却没躲过后来思想的错误,历史的遗憾。】


哭的脑子都不清楚了也不知道在写什么。


广播剧走这


 


歌走这


 


一定要准备足够多的纸巾qwqqq


我继续哭我的去了(。)呜心里堵的难受

评论

热度(20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